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多姿多彩的三天 :D ♥

[ 你要相信我 我很久没有自拍 !! ]

12122011 14122011
我很久没有连续三天都那么开心了 !!
一直出街出街出不停 ! xD

我有那么好的表姐们 我谢天谢地
我有那么好的死党们 我惹人妒嫉
我有那么好的家长们 我恭喜发财

Hehehehehe . 


12.12.2011 

[ 有没有很像 ? xDD ! ]

去Nicole Kok 家睡 然后keng 了很多东西  :)

姑姑载我们学校 我们去附近吃点心
再去old town keng 更多东西 !

果然就是要浪费时间 ! ;D
谢谢 Nicole Kok :p

bwahaahahah !


[ time square's christmas decoration ;D ]

[ nice ;D time sqaure. ]


[ sungei wang 大厅 :D ]

对这里真得很有感觉 !!

因为我在这里跟东于哲接触最多次 ! woohooo .
很想念他们啊 ~ ~ ~ ~ :DDD

[ Taahaaa ! 终于拍到了 :p ]

我们先window shopping 然后 去 book greenbox .

book 了后要回 kenanga.
时间很赶 我不喜欢 ! 可是我们要处理一些东西 shhh !
可是还是赶到回来 cheong k 了 hoohoo !

势在必行 我们唱了3次 ! 这首歌 大爱 :3


I think it was my first time to cheong k at sungei wang green box ? :)

我还记得上次第一次来这里是因为买躲猫猫的单曲 !!
郭晓东 跟我 Hi !!!!!!!

OMO ! 他很帅 我很想念他 TT

这次 SUNGEI WANG greenbox 大装修 !
什么都in 了呢 :)


 [ 点歌用遥控器out 了 ! 要用touch screen :p ]


[ you should try this somethin awesome ! ;D ]
[ I'm Yuki :P bwahahah ! ]


[ now showing : 最最喜欢你 !! ♥ 有两个screen :P ]


唱了很多歌 !!
所以说 跟 nicole 唱k 是最好的了 ^^

然后要回家之前来碗 snowflakes :)

[ 没有那么好吃的sea amber jelly :'( ]


thanks Nicole Kok :)
had a great day with you ! :D


13.12.2011 ♥

今天早上 我听到闹钟响我很不甘愿 我很想赖床 .
我很久没有听闹钟响了 xD

可是一想到等下去viva就很兴奋 !!
我们很久没有见了嘞 -.-

我先回学校看新生 毕竟第一年回去 :D
想起我那年的新生营了 搞笑 :P

咳 三年很快过啊 ... :'(

一个人走其实可以很恐怖 也可以很自由。

自己一个人从学校走去Jalan Kenanga 处理一些东西
然后去hang tuah LRT 搭去 Miharja.

可能是我很久没有搭LRT 了还是怎样 .
以前是卡的 现在变成coin了 hahah :D
不错 我觉得很 in :P

一个人到了Miharja . 走路过天桥去viva
我第一次这样去viva 也是第一次去viva :O

终于找到starbucks 了 看到欣仪和陈瑜 :')
陈瑜给了我手信 !!
我还以为他给日历罢了 :P
结果她的 bag 好像圣诞老人的袜子 一直变东西出来 ! xD
她一直给 我一直问 还有吗? 还有吗 ? :P

谢谢陈瑜 我很爱你 !!!!!!!!  ♥~ ♥  [ :PPP ! ]

[ 不要羡慕 xDDD 陈瑜你果然很懂我 ♥ ]

[ 谢谢我的佩钫请我喝chocolate chips cream :P ]

[ buddy pei fang ! hoohooo ! :D ]

[ 假假靠在我后面就显得她瘦点 TT ]


我们很爱STARBUCKS ... buuhuuuu :P

聊了很多东西 虽然最后他们说的韩国团体我插不进话题 :P

等primy 等了很久 我又要回了 所以去下厕所 .

[ 我爱你,陈彦秀 !! buuhuuuuhaaha :DDD ♥ ]


[ 陈瑜不喜欢自拍 !! 可是他笑容很美 !!!!!!!!! XD ♥ ]

[ 欣仪 谢谢你愿意跟我自拍  !!!!! xDDD :P ♥ ]

[ primy 黑了 我心痛 TT  还有士林鸡很好吃 !!! :p ]

要回学校了 偷偷见朋友好像偷情酱
刺激又好玩 :P
他们去看戏了 TwT

又是美好的一天。♥
谢谢 陈瑜 欣仪 彦秀 佩钫 RPIMY :)

还有 陪我一起在学校笑美华的惠谊 :D
还有 整身都是笑点的美华 ^^  blek :P -.- !


14.12.2011 ♥

真的 晚上人的心情会很好 !!

爸爸妈妈很好 !!!!!!!!!!!
爸爸还说 一人$100 !!

虽然他每次都给钱 可是没有那么多 。
其实我不喜欢跟爸爸拿 $ , 我真的很想赚钱 !!!!!!!!!

我们一家人还有 Nicole 去Ampang 吃早餐了 :P
很想念外婆 :'( !!!

然后爸爸载我们去 time sqaure 跟表姐们 meet :)



[ Barbeque plaza :DDD nice ♥ ]

第二次来这里吃 :)
两次都是跟 Crystal & Wan yee 表姐 ;D

只是不喜欢出去的时候整身臭臭 (zz_zz)

[ Yuki with Cousin Crystal ;D ♥ ]

她有没有很美 ? xD !
wuuushhh

她即将去当兵3个月 :'(
所以我们才来meet 一下 o.O

我会想念你 !! 3个月会很快过的 :D

你应该不知道 我很难才可以见到你的有时 .
你做工 不能 meet  我回kampung 你们都没有回 :(

我突然很想念我们在kampung的时候
一起玩 一起看鬼戏 小时候一起在客厅铺tilam一起睡觉 。
现在都长大了呢 :/ 

我很爱你 , Crystal Chua Wan Yean :D ♥

:D

吃了东西就去金河 :)

我第一时间就 .........


[ 终于可以跟他们拍了 xDDDD ♥ ]



[ 我独爱你郭晓东 xD ! ♥♥ ]

很谢谢谢谢谢谢 Crystal 表姐帮我拍 !!!!
还有 Wan Yee 表姐陪我 :DD

我不敢的如果没有你们陪我 。
我终于没有遗憾了这次 !! :D

and then 去买 书包 我大爱 :P

一直走街啊然后
对不起 我真的很怕下电梯 -.- !!
还有 每次我看到情侣 我就会自动让位给他们的 不懂做么 o.O

After Sungei Wang ..

話說我在bukit bintang 那裏等表姐去銀行 ,

然後我以為那些多多也的人不會"搭讪"我-.-' 要我幫他們買東西之類的。
結果有個男生走過來立刻叫我寫名字 問我哪裏人 .
我還真的告訴他了 結果他就拿出$30的鑰匙圈叫我給錢!!

我妹妹一直说不要不要 可是我不知道怎样离开他 !幸好我表姐立刻拉我走 她很帥 hehe !

不要給我看到你啊 sei 肥仔!!!!!!


[ Farenheit 88 @ christmas decoration ;D ♥ ]


表姐带我们去 Material 的店去。
我买了很酷的 iphone 4 笔记本 !! :P
下次有机会就po上来 ^^


[ it can makes you happy !! wooohooooooooooo ! ♥♥ ]
去book那些年的戏票了
然后我看到 陈瑜 !!!!!!!
我叫他可是他听不到!!
我很鱼  o,o
如果早一点看到陈瑜的wallpost !!
我可以给他一个拥抱 !!
拥抱情人节快乐 xDD ♥
[ 我们是好朋友 !!!!!!!!!!!!!!!!! xDDDD ]
 那些年 我看了第二次 :)

还是对他们的感觉一样 :D 很帅很美

差不多包完全场的感觉很不错 :D



[ 我们一样15岁啊 可是为什么她那么美 :'( ]

[ Yuki with Wan Yee ;D ]


[ Yuki with THEM ;D ]

我们看完电影买一些东西去到 MONORAIL 大概6点45分。
monorail 真得很多人 !! 其实有很担心 毕竟那么夜了。
我们等了第三辆monorail 才有办法挤进去 ;O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很匆忙地搭 monorail
看着monorail 从我右边朝来 我会觉得自己很幸福 -.-

好了 到hang tuah LRT 了
妈啊 也是很多人 TT
可是至少比MONORAIL 快和少人。

I PREFER LRT MORE THAN MONORAIL :)

8点多了到了 Maluri .
爸爸几乎松了一口气 看到我们3姐妹安全到这 :P !

还好这次没有遗憾 没有不开心的东西发生

简直完美 !! ♥.♥

[ thanks cousins and sistas . great days :) ]


连续三天都那么快乐。
连续三天都一直出街。
连续三天都一直狂吃。

我这三天肥了 ..................................  -.-




很久没有见你们了啊
期待明天去十分红。

如果去年我们去 那该多好。

今年没有东于哲,明天我会冷静些 !! xD

Let's rock babehhhhh  ;D


跟我出街的人都知道 到最后一定要拍照留恋。
照片是将一瞬间变成永远的魔法。♥


谢谢你的阅读 :)

不用羡慕我一直出街啊
因为我妈说要在家大扫除了 -.-

bushhhhhh /,\

希望他们会像我那样容易心软。 ;D


有时我不喜欢你。
虚伪 !!

yihoumeiyouqianjiubuyaochujie.naxieqianbushiide.
nitailishuodangranle.
wohentaoyanni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