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2012 Chinese New Year . THE END ♥

[ Bwaahahahaha :3 06022012 was a GOOD day :P ]


今年闷透的新年终于都过去了。

很没有气氛
我觉得最有气氛是来自 开心乐龙龙 xD
大多数都在家 可是年初六4everA给我一个特别的年初六
年初三表姐表哥们在我家呆了一天 然后去捞生
年初十五 我们全家放了孔明灯 ...

还有 跟家人 看 半夜场的



04022012 .

那天放了联课 跟她们去 kenanga WONG KOK 吃东西 :)



with PRIMY and EE JUN :DD

WITH  li wen , Jing Yi , Kay Yin and Janelle :)



with them too and the red watch XUE YI :p



[ with Xue Yi , Janelle , Ze qian and Primy :) ]

过后就打包6杯chatime 给陈瑜他们囖 .'

时间刚刚好就看比赛了 haha ! xD

我看过最好看的 排球比赛 。



S1S1'12  加油 !!!!!!!!!!! PRIMY 帮4everA报仇 你说过的 :P

*  联课很好玩 可是很累。
    我很想念 Wing Yen 还有那个接受吾到 :'(
    
     可是希望我们的感情不变 xD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6022012

元宵节快乐。:D

[ 最迟给红包的人,每一年都是 xD ]


每一年都last miniute 的父母 !! xD

可是看在每一年最大封的红包是他们的 那就原谅他们 haha :P

不懂为什么 跟最亲的人说祝福语 和 我爱你 是多么地尴尬 TT

可是还是很紧张地说出口了 :P

爸爸妈妈我爱你 ^^

[ 来不及拍的烟花。]

烟花 只是一瞬间的美丽
欣赏就好

我可怜的狗儿 它就是被这种一瞬间的美丽和灿烂
吓得躲进屋里面 TT

它吓坏了16天,包括除夕夜的烟花鞭炮 :(

[  可惜这些钱都是别人的 :( ]

我们三姐妹一直一直自拍啦
小妹妹就算红包钱
爸爸真拿我们没有办法

忍了我们2个小时酱 xD

结果爸爸说要带我们去茨场街吃好也 顺便long gai ! xD

爸爸先带我们去买孔明灯 结果也在那里吃 没有去到kl :(

可是 有孔明灯放 我就很满足了 bwaahahahahah :3

[ 世上最胃的孔明灯 来自肉麻的爸爸 :$$$ ]


我们自己在各自的地方写 爸爸说不能偷看他的
分明引蛇出洞 xDDDD

所以我们偷偷地看了 哈哈 :P

lum 死 妈妈囖......... :$$$


[ 从右边看起.... ^^ ]


自己拿自己的孔明灯 而爸爸负责在下面点火

看着自己的孔明灯越飞越高 越飞越远
我想说 这下心想事成了 xD

[ 我没有写爱情因为亲情和友情最重要。]


[ 飞上天了 hehehheehe :) ]


爸爸说 原来孔明灯要放2次才成功的 haha.

妈妈说她真的很怕孔明灯跌下来烧到别人的家 o.O :P

我们用孔明灯结束2012 年 的 农历新年 :)



* 明年的新年不能落在一月 !!!!!!!!!!! 没有feel 啊啊啊.




要考试了怎么办 ?
高中的第一次考试 .
虽然说摆脱了地理 可是还是很怕数学拉低我的总平均。

BOOKKEEPing 要100分 我要属于自己的相机
hehehehahahahaha ! xD

没有100分也给我90分... :(




一點點付出 我就快樂很久
一點點孤獨 其實再多我都承受
一點點幸福 開始 愛我愛我愛我 不會有錯

我會愛你很多 很多

一點點頑固 妳懂這就是我
一點點溫度 我的世界就會暖和

一點點祝福 祝我 愛妳愛妳愛妳 會有結果
我會愛你很多 非常多
一輩子都不夠

 ♥
亲爱的两位 我们星期日见 ! :D
我们3个多月没有见了 ......

这次是我们2012年第一次见面 还有 第一次过的 情人节 ! :D






我不想再力不从心了
我不想再给别人看死了
 
我要奋斗了 !!!!!!!!
 
 
你还记得去年的最后一次学校考试我们一起熬夜读书
一起叫醒对方起床读书吗 ?
好笑吗 你应该忘记了的啦
 
shit. 我想念我的w580 i 全部你给的sms 都在那边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