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4everA团圆饭 ♥

[ Heheeeeeeeeeeee . loveyoutwo :) ]


31.01.2012 (Tuesday )

Maluri 雄记海鲜火锅
如primy所说已经是我们的聚集处 .

2012 年第一个星期六 给了你们
因为庆祝佳安和伟健生日

2012年1月份最后一天给了你们
因为我们的REUNION DINNER

4EVERA .


学校生活不说了 新春假期回来根本没有心上课
我真的很累 可是要考试了

换了位过后 我一点都不开心
只是还好佩钫坐我前面的隔壁

尤其是昨天联课后我很累 我想回家休息再去团圆饭
可是很精神 -.-

傍晚7点 sinx 就载我去吃团圆饭囖 .
很开心一去到很多人就来了 xD
总共是 31个人 !!!!!!!!!!!!!!! 对吗 ?
越来越多人了 希望下次慢慢地40个 50个 然后全班 XD

特别谢谢 Mei Choo , Lordie Jin , James Pichien , Lee Dino :DD




我也不知道自己发了什么神经 一直说那么鸡皮疙瘩的话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变得很粗鲁了 不懂为什么

说了很多东西 大家都在讲自己班的东西
可是我一直想起我们初中生活的时候

可是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也是可以维持更好的感情 :)

我们那桌最慢了 所以一直去美华雪艺那边拿东西吃 XD

谢谢陈瑜一直夹东西给我们吃
谢谢彦秀调的酱 夹的肉 跟我抢鱼面 xD

[ Xue Yi with me :) LOVEHER! ]

[因为我不会用4s自拍 TT ]

[ CUTIE THEM ! ;DDD ]


[ SO SWEET ahhhh hahahahaa ! -.- xD ]


[ Always love. ]


[ loveyouguys ! ]


[ BABY DON'T CRY . i protect you ^^ ]


[ i chose this because TAI MAE HWA so noob ! ^^ ]


[ annoying prisci xDD ]


[ nice ^^ ]


[ YERRRR stupid LEE DINO ;/ ]


[  with Pichien , Kah Onn and Suok Yee :) ]


[ soooooo cute him ! ^^ ]

[ TAI MAE HWA , we successed to host this ! ^^ ]


[ after that we went for vomit inq xD ]


[ iloveyou. becarefulofyourmickey :P ]


[ youarebeautiful.mysmallcutie. =D ]


[ youarealwaysmine. yeepeifang xD ]



其实很多人走了我都不懂 因为一直忙着拍照 :O

然后全部慢慢走完了
剩下我 , yen siew , pei fang , chin yi , suok yee , 
mae hwa , priscilla , kah onn , qin doong , sinx low 罢了
然后一起走去maluri jusco

"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 ''
LOL :P

回到家都11点半了嘞 .
回到家 上网 我就知道每个人都会狂post status 在group 那边 ..

其实 我也 很爱 你们。

那天去找妹妹 经过了B401 我的天你简直勾起我们的回忆
其实我不喜欢新楼 因为没有窗帘
不像B401 暗暗地 大家可以为所欲为地睡觉吃东西讲话带违禁品 -.-

可是 不能改变什么
我惟有在高中读好书 因为pmr成绩太烂了 我不想让父母失望了

我也想有一天 你们会可以引我为傲 。
我认真的 .



A crazy night and another memorable night with them .

i always love 4everA  and our friendship non-stop !

我们高中这三年还要一直拍照 出街 吃东西 总之 不离不散 ^^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希望那一天你说的都是实话 hahahaha !
可是我不想我们变尴尬lah LOL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