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其实真的很难受

分什么班 上什么高中
其实你懂不懂我真的很难受
每次看着那些初中的好朋友 好知己 好对手
都跟自己不同班 哇捞 心情真的很难受囖

我真的很怕我们只是打招呼然后没有话题了
我真的很怕 !!

以前只要任何老师问我一道问题 我都不会回答
每一次都是你们小小声转过头来告诉我答案
我还记得有时候那个传堃大大声告诉我答案 可是老师却骂他 haha.
现在 我都有跟他很热情地跟他hi 他很敷衍我地 : '' oh hi ''
i feel stupid to say hi with him you know?
我听别人说他现在在他的班很active . 心真的有痛到的

我现在在我的班 每次下一节的老师不凶还是我看到你们上英语节体育节
我都会跟佩钫拿通行证去厕所
我们班的有些人真的很像外星人 没有脑
一直出去见下初中朋友就讲我们丢完他们的脸 那你这个不重感情的人初中生活应该过得不好吧 没有脑

啊 我真的快疯了

有时我真的很压力啦 这一次的期中考我很想考好来
我不要给这一班看死 全部及格就好了
我运动不好 成绩不好 可是希望这一件小事也可以证明给别人看A班是强的 !!!

:

不爽我你要讲 我知道你分明在搞针对
你哪一只眼睛看到我现在过得很好 ?

每一次我post的东西你不要like 不要comment
其他人一post你就狂comment ..
我真的很讨厌你囖 算了啦
我都不懂我做过什么 你要酱对我
很好笑啦你 你伤心比赛失落需要别人帮忙的时候我都在你身边
顶 -.-

[ 4ever A ]


昨天排球比赛 我看过最好看的比赛
昨天看了 商二 商三 理一 理二 的比赛
很棒 !!!!!!!!!!!!!!! ^^

商二 很棒 丽文欣仪很棒
陈瑜淑仪 ee jun primy nikky 很棒 ^^
美华第一次比赛也很棒 xDDDDDD

虽然输了 可是虽败犹荣 4everA 很强 xD
加油 !!!!!!!!!!!!!!! 宝莉星期三比赛也加油  ^^ ^^




 - - -- - 

上一篇的4everA团圆饭 我忘记list 两个人出来 xD
对不起 哈哈哈 他们有跟我们去maluri jusco 啦哈哈哈哈 :P

[ MY BELOVED GARY LAI !!!!!!!!! XD]

hehehehehhee .

我们其实都一样 一直都放不下我们的初中生涯 :P
我们很friend 因为每次看到对方都好像还一样班 感情一点也没有远到
我也很希望4everA 每个人都可以一样

赖俊宏 我们爱你 !!!!!!!!!!!!!!!!!!!!! ^^



[ MY CUTE PABO ANNIE ! ^^ ]


hahahahhahaaha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xD

你就看在我每一天早上下课都来你班外面找你就原谅下我啦 哈哈

还有 我们还一样节上english !!!!!!!!!!!!! xD

星期三比赛加油 你没有一个人作战
因为4everA都会支持你 比赛加油 ^^ ^^ :))



我爱4everA的心永远不会变

没有你们的上课日子我真的很难受
所以我希望高中三年来有很多假期
就不用一直在班上课

然后利用假期一直跟你们出街吹水吃东西看电影

我爱你们 4ever A





我们要很好 可是我们不能尴尬
希望你还会一直支持我下去 ^^
我们要一直好下去 !!!!!!!!!!!!!!!!!


世界没有公平可言 diam lah 啦啦mui -.-

1 条评论:

匿名 说...

u say write longlong de for me de wor!!!!!!!!!!!!!!!!!!!!!!!!!!!!!!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