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结束。开始 ♥


                                                                   [  38的笑容 =D ]



结束、结束

九月份假期结束了 .
下一次假期还有两个月多 x(

明天就去学校咯.
还有二十多天 考试 !!

死没有 >>o<<

算啦、算啦
最后一次啦
我拼我老命去!! =P

加油 ♥


开始、开始

开始考试
却没有一点要读书的心 xD
因为我的心在假期心情当中 

距离考试还有二十多天哪~
我跟他也不会联络二十多天 ~

二十多天后 . 我们自由 !! ♥

Freedom  ,    I love you x)



啦啦啦啦 ~
我只是更新 ♥






我们一起加油 !!
不要忘记我们之间的约定 ♥

4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我也是啊
已经要统考了
我还在那边玩玩玩
真的很失败啊我

窮光蛋市長 说...

我还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嘎嘎嘎……:P

不过还是开学好,假期没节目在家真的有够闷!!!

祝你开学愉快,考试顺利啦!:)

加加❥ 说...

不想开学啊T_T
我也是差不多要考试了~~
很想骂粗口的咯~超讨厌考试~~

Babe-yuki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我也不想读书 、
可是你要统考啦 . 要加油 !
我挺你 ;)

穷光蛋市长 ♥

你就爽咯 ;(
我才不要上课 =.-
去找节目阿 . xD

嗯 .. 谢谢 =)


加加 ♥

对咯
我跟你的想法都一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