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我爱我的部落格 ♥

                                                                 [ 我还是我 =D ♥ ]


-  ...  突 然 想 上 来 这 里  ...   -

今天、无聊 . 去看看别人的部落格  .
我发现 我的部落格里的东西 已经很久了 .
是时候upgrade 下 、

嘻嘻嘻 x]
加了一些照片、音乐 ♥
希望你们喜欢 ;)

我爱我的部落格  =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是假期 、 什么成立的日子 ._.
不管了 、有假期就够 .

呵呵呵 .

才开学两天、就觉得很累了
还在课室睡觉  xP

原来我还不习惯上课的日子 .

我怎么觉得、最近的生活很乏味 ?
facebook ;越来越闲 =.=

是不是时候k 书啦 ?
对不起、我对书没有兴趣 =((



上来更新 罢了 =)   ♥
等我的下一篇 ;


跟你在一起;
我很幸福 ♥

3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部落部落
我们都❤部落

labichan 说...

哎呀呀 。
戀愛了哦?

Babe-yuki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嗯嗯 ;)
哈哈 =DD
high 5 ! x)


小草、
我没有喔 =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