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我不是大小姐、

[ 我的最爱 =)  利特 !!! ♥ ]


我放他♥的照片、
是因为我希望下面我写的日记不会太over .

原 谅 我 最 近 的 暴 躁  =)

好了、现在是我发泄的时候 !



我不是大小姐、
我的脾气只不过暴躁了点、
可是我并不是那种霸道、懒惰的大小姐 !

无论我做什么事
都不会被肯定
都不会被称赞

反而是应该我做的

没有关系 ; 我忍 !!

我好心帮妈妈做家务、
是为了不要让他那么辛苦
我错了吗?

妹妹一个两个懒惰到死
只是随便的敷衍 ='(

我是大姐、并不代表我是大小姐

每一次我在付出的时候,你们在哪里?

我从来不会把秘密和心事跟你们讲、
是因为我在你们身上找不到安全感 !

对不起 .

每次都是我受尽委屈 ____ =(
算了算了 、

在学校最好 ♥
我爱死党 =))


就 让 我 一 个 人 去 痛 到 受 不 了 ;

想 到 快 疯 掉 ;

死 不 了 就 还 好 !





3 条评论:

W.Ning 说...

特啊~~~~

Babe-yuki 说...

=)

haha .
lenq zai ya !! =)

박현수 说...

啊啊啊啊,你竟然抢我的利特 =(
没有啦XDD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