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不是老师就大完 ♥





这篇日记、是我发泄的文章 . 纯碎发泄 ._.
只有昨天的中秋节、我会在这个星期内PO上来 =)




今天 ..  我真的严重不爽我的华语老师 !!
我跟恩怡  ♥  酱辛苦弄 ppt . video  ..
你竟然讲我们内容不足 ..  嫌三嫌四  !!  ='(
做给你就偷笑啦 !!  还想怎样 !!


我们是不敢对着酱多人讲话的人 .. 那又怎样 !!
好过你这个老师 ..  在前面讲都没有人听 !!  活该 ! =))


还有 ..
“顶”  是虚词 .. 还讲是粗俗话 .  还亏你是华语老师  =.-

算 了 ,不 计 较  !!

如果明年还是你教 ; 我的统考不用考了  !! 


谢谢那些安慰我的人、
谢谢那些鼓励我的人、
谢谢那些观赏我ppt 的人、
谢谢那些给资料我的人、
谢谢你们帮忙我的人、

真的谢谢你们 ;))

♥   你们 =))

2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别气别气~~~换另一个方式想,他批评你,是到你做得更好。那他就从小人变恩人了。

加油啦!凡事开心点!祝福你。:)

Babe-yuki 说...

嗯 .
谢谢你 =)

哈哈.
我会的
谢谢 谢谢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