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回乡、♥

[   我跟我的最爱  x) ♥ ]


-... 回到昨天 18.09.10 ...-  

我、家人 回家乡去  =D
我爱家乡 、 =)

那种聚在一起的感觉最好 =)  ♥

我们提早庆祝中秋节、因为星期三有读书 =.=
够力不爽 x[

嘻嘻嘻嘻 x]
不提这个了、
继续我们开心的时光  ♥


一个14岁、一个15岁
两个傻婆玩蜡烛了 =D

[ 这,不是我的杰作 ♥ ]

[  我的表姐 =D ]

[ 她在点蜡烛 =D ]

[  ♥ and peace ! ]


还有其它的、
不美的 、
='(

没有关系 、
有些回忆留在心里就好 =)

蜡烛、蜡烛
我爱你  =)


[ 两个妹妹看着蜡烛发呆 =D ]


[  我跟妹妹 xDDD ]

我们只是回家乡点点蜡烛、灯笼罢了
>>o<<
没有中秋节的气氛 ='(

下次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是小女孩、
我已经长大了、

=D

看到dear ♥ 的部落格 ;
她好幸福喔 .

她的男朋友用蜡烛写了 I ♥  XX 
对不起、不能透露 
等下他骂我 =DD
哈哈哈、

他们真的sweet dou BOOM ________!!  =)


祝他们永远幸福 ♥♥♥


PS :  他没有这样对我、 哈哈  =DD 



两个人的荒岛 ___`  ♥

3 条评论:

加加❥ 说...

我已经好久没玩过蜡烛了~~
都没人陪我玩~~~
家里都是2各哥哥~~~
哪里肯陪我玩@.@

大小姐:) 说...

我也很久没有玩了
好羡慕你啦
我要玩蜡烛

Babe-yuki 说...

加加 :
没有关系啦 .
你可以约其他朋友阿
我可以陪你玩 =DD

大小姐:
呵呵
我们一起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