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6月尾、7月头 ♥

[ 忽略掉那个衣架 ;P ]


Hey Hey You You !
I am back :D


6月31日 。
她的生日 :)

不知道她过得怎么样了 .
我们4年没有见了 :(
我很想念你 .

虽然你只是我的kakak (maid) ,
但是我们至少都有五年的感情了 .

那天 , 你一去也不回头 .
你舍不得你的家人 我跟舍不得你.

我还记得你常常帮我做国语功课 .
我还记得你常常煮很好吃的饭给我
我还记得你常常跟我聊天讲心事

我很想说 对不起
我现在长大了 、懂事了
以前埋怨你、责骂你 对不起 ;(
我好想你 *

:)


7月1日 *  祝那位天使生日快乐



这张很帅、我喜欢 .

陈瑜 . 不要打我 , 看完先 !!

利特是我第一个喜欢的韩星
也应该是最后一个 :)
受陈瑜影响的 :D

利特 , 很多elf会爱你 .
有一个更加爱你 .. nehhh , 那个啊 在偷笑暗爽的那位 :P


7月2日 * 育华中学 , 夏极公演

怡、轩、艺来我家 :)
有人啊 放我飞机喔 :P 我懂她不想的 .

首先 GCB !!
然后艺去冲凉、我,轩,怡玩篮球 .
接不到球的拉耳朵20下 :(
没有关系 - BURN COLORIES ! xD

Before going to Yu Hua :)

[ 怡 : LCLY ! :p ]


we are going to change same profile pictures :D

[ 艺 : sweet smile :) ]


[ 怡 : she is eating chewing gum :) ]


[ I am normal one :) ]


[ 轩 : nice shot ! :) ]


[ ILOVETHIS :D ♥ ]

夏极 ♥  很不错看 !!
那些VIDEO , EFFECTS 都很好 !
:)  还有育华靓仔靓女多 .
育华鼓队 . 你们也不错 :)

我们会环保的 XD

加油加油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7月了、7月了、7月了 !!!!!!!
PMR、统考、预考 要来了要来了 .

我还很懒惰 :(
怎么办 ?! ISSHHH !

我会怕的。


谢谢你的阅读 :)

我还不知道我下次更新的日子 :P

为了运动会、考试、比赛、表演什么都好的你
加油 !!



我不是不会拒绝、只是害怕拒绝。

我和你 、因爱成恨 .
虽然之前的sms都很贴心 :l


你很天真、很可爱、很幼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