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716。《迎辉续绽》♥

[ 循中华乐团演奏会之。《迎辉续绽》♥ ]
 
 
这一天 是美好的 :D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常常要留下
'' 遗憾 ''
 
 
今天上联课 听到队长说
要处理很多关于运动会的东西 .
 
当她说排4排鼓阵的时候、
我在想 :我第五排的嘞 , 一定是要选后补那些了
我很紧张 。
 
我真的很怕自己又没有表演 .
 
当队长叫我名字 然后再叫我去她指定的鼓位,
我几乎松下了一口气
 
但是 我从有鼓架变去中架了 .
 
我想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尝试 :)
 
当然 我会快点学好。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留下遗憾 ;l
 
对我自己说一声 : 加油 !
 
- - - - - -  
 
 
放了联课 ,
直接和陈瑜 佩钫 去 lrt .
然后再去陈瑜家冲凉 :)
 
5点半就去Pavilion 旺角吃东西去 :D
 
[ 陈瑜 ♥ ]


[ 佩钫 ♥ ]


[ 自己 xD ]



你没有看错、
那是芝士锔饭 :D
 
我知道会很肥 :l
 
没关系 我愿意 XD
 
大概7点酱就搭monorail 回学校 :)
但是我们搭错车 . -,-
 
幸好去到的时候 时间刚刚好 .
 
- - - - -
 
 
演奏会开始 !!
 
我最喜欢的是 < 童年的回忆 >
 
然后我们中场休息前的那一个曲目就出去了.
因为有些事 :x
 
我的妈呀 !!
为什么世界那么小 、这样都给我看到你 !
 
其实我有一种冲动 很想走前去骂你 !
没关系 我在这里骂你 希望你看得见 :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还有脸回来 。
你很贱格啊 你懂吗 ?
 
不要再伤害别的女生了好不好 ?
 
你所谓的1314 , 是一个生一个死吗 ?
不要再骗别的女生了 也不要当作自己是情圣 !
 
我干你 !!  ishhh ><
 
Continue to the concert :)
 
最后那个encore 很yeng !
 
看着华乐团的演奏会
我想起了我们24节令鼓的公演 :D
 
其实全部团体办的演奏会、音乐会、公演
都很成功 :D
 
 
- - - - -
 
演奏会结束后 .
 
我看到 Sakai Sherry , Sakai Jeannie , Xuan Albee :)
她们都很靓女 !! ♥
 
好了 我们初三A 聚在一起 .
然后給嫣宁庆祝生日 :D
 
陈瑜 , 宝莉 , 恩彤 一起做的cheese cake :)
 
其实很好吃 , 可是cheese cake 很肥 :x
 
不过 谢谢陈瑜 宝莉 :)
 
那些喜欢吃cheese cake 的人其实都很瘦 .
我的天 ;p

[ 重量级和低能 ♥ xD ]


[ 请忽略后面那个 :x ]

[ 流星雪花 xD ]

[ Lee Dino : He tall already :O ]


[ 我们女生、 ♥ ]


[ J3A girls :) ]


[ 我喜欢这张 :D ]


[ J3A 男生 :) ]

时间不多了 .

照片是我们唯一能留下的回忆。

请不要拒绝拍照 , 除非你是真的不想留念

:)


16072011   很开心但称不上完美这两个字、
                      因为我常常会留下遗憾 。

我一定要把这遗憾給废掉 !
我一定要补回这个遗憾 :)



谢谢你的阅读 :)

现在我最期待的是 :

运动会 。
东于哲最新专辑 :D

还有 !!
要开始

读书了 ._.



其实 我就是喜欢你这样 :)
还有 你很与众不同 xD


你脑残啊 ?
跟男生拍照就是paktou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