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7月、8月、9月、10月、11月 ... ♥

[ 这样颓废的我、]


现在是7月、
下个月是8月、
再下个月是9月、
然后10月 , 11月 , 12 月 。


请耐心看完这篇 。

七月了 ; 我还过得很颓废。
还有不到100天的PMR .
还有不到180天的初中统考 .

我不知道 我在等时间
还是
时间在等我 .

Is this all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

我有在努力做习题
可是我不够别人努力
可是我不够别人专心
可是我不够别人聪明

我觉得我自己很失败。

8月呢 ?

运动会 !! XD

预考来了
正式考试剩下一个月

还有我15岁的生日 xD


9月、10月呢 ?

考试了 .
一切处于紧张努力的心态
这两个月我会跟它拚过的

11月 ?

初三生活结束 。
开始我们的毕旅 .

我的天啊 .
11'3A 原来我们还有3个月多的时间相处
eii . 我真的不想分班啊 :l

其实我也很希望以后的我们
打招呼都会像现在一样
打屁股、叫他/她的花名
或者一直zat来zat去

可以吗 ?

不想分开、不要分离、只要永远在一起





现在开始 我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_.
即使真的做不到也要逼自己做到 :O

Form 3 guys :)
We gar yao together :)




谢谢你的阅读 (:

UPSR PMR SPM
初中统考 高中统考

我们一起加油 ^^



;很想以后你都会这样对我 .

1 条评论:

EngKie 说...

加油哦!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把握每一分你每一秒做该做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