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我相信 8月是美好的 :) ♥

[ 我们好像好久没有大合照了 ;p ♥ ]


今天7月31日了 :)

明天 就是8月了 !

Oh 我的天 . 我很喜欢8月。

♥


8月的每一天 我都希望是快快乐乐的 :)

八月份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O


首先 8月2日到4日。




运动会 运动会 运动会 !! ♥

希望今年的运动会都不会留下 " 遗憾 " .

各位参赛者 加油加油 :)


J3A 加油加油加油 !


至于我 :
跳绳比赛加油 、 节令鼓表演加油 :)


然后 8月4日 Primy 家 BBQ :)


亲爱的8月17日 ~ ♥



我的爱人们发专辑去了 :)

谢谢他们 在我生日之前給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

Hey Baby You Don't Know , How much I need you so !


Sweet 15 的 8月22日 ♥

祝本小姐 生日快乐 :)


无话可说的 8月31日 ♥


MY FM 台庆之万众13盛世天下 的播出 。

在8月31日播出 :) 下午4时 !
记得准时收看喔 :D


8月31日 .

时间过得很快 .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
那天会是我们一周年快乐 !

可能我还很在意。
那毕竟也是我的first love ! :l
也明知道你是个 playboy :(

可能你那甜蜜的谎言甜入我心底 :l

那些爱过的感觉 都太深刻 我都还记得 ♥

I'm okay now :)


- - - - - - - -


直到现在为止 、 我连书都还没有开始碰 。

今天 妈妈说 :
离预考一个月了 .
你打算考试前几天才开始读书吗 ?
全部都在开始读书了、你还一直面子书 面子书 .

唔 . 对不起 妈咪 :(

我答应你 我一定要开始读书了喇 :x

我不能再忍受自己看到你们失望的表情。

有够希望自己是说到做到的 :O

你们会为我这个白痴加油吗 ? :x
会的话 在下面有一个 "加油" 的botton ,
你们按按吧 :)


- - - - - - - -



我的感情事 你有没有兴趣知道啊 ?


朋友朋友 我们感情真好 :)


或许有些跟我们不同班的人认为我们班讲话没有礼貌。


你错了 :)
我们都用zat人的方式沟通来证明我们其实很friend xD


其实你们说我什么 我都不会介意的。
我们都已经是最后一年相处了。
可能以后我们以不同班的身份见面时 都不会这样zat对方了


我是多么不希望我们分班以后 看到对方
只是一个微笑 或者一个招呼 又或者无话可说


我都不要。我只希望我们以后会像现在一样 :)




有时候 。
我真的不喜欢你们那种眼色、表情。


我不喜欢你们在我面前讲你们的秘密
然后看了我一眼 就不讲了 。


如果你们要讲你们的男人 要讲你们的秘密
那么你们自己私下讲喇 :x


请原谅我说一句会得罪别人的话 :


恋爱中的人总是不一样 .
恋爱中的和单身中的 话题总是不一样 .


我知道恋爱的感觉很幸福 .


但是不要在失恋后的人面前show off 好不好 ?
T.T




* 这里不是戏院。你不用对号入座 :)



谢谢你的阅读 ! (:

要考试的你们 ; 考试加油 !
要运动会的你们 ; 比赛加油 !










我是多么不希望我们吵架后
感情会变淡 .
 
:)
 
 
不要給我知道你在利用我 ,
我真的会很伤心很失望。
 
我帮你是因为我们是朋友。
我不希望你当我是利用的工具 :(
 
 
人往往都是自私自利。
 
 
 
上一篇 真的很谢谢你们 ! ♥♥
35 likes *
 
这一次呢 ?
 
谢谢你们的支持 !


2 条评论:

EngKie 说...

我也很喜欢八月~
事实上,6月份过后的月份我都喜欢
因为越来越贴近:年尾长假!(异想天开XD)

预考加油哦!
gambateh~ x)

匿名 说...

你的每一篇网志我都有看哦~
知道你的喜怒哀乐:)

无论爱情、友情、学业……
尽力就好,活得灿烂就够*_^

祝预考顺利,加油加油!

艾米丽 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