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都什么时候了、 ♥

[ 24072011 with Smile Nie :D ♥ ]


都什么时候了、
我还在懒惰。

都什么时候了、
我还在在意。

都什么时候了、
我还在Emo 。


有时候 真的很讨厌星期六有上课的 .
我的 MYFM 13 岁台庆泡汤了 !

原本 Hazel Lee ♥  有票的 .
但是时间的关系。
算了 .  我第一次的演出比较重要 :D

今天 7月24日 .
距离 9月6日的时间有多久 ?

都什么时候了 、 我还在很糊涂。
PMR 预考 怎么办 ?

其实 我真的很讨厌上物理课 .
什么公式、什么单位、什么杠杆、什么滑轮一大堆
我快疯了 D:

我也很讨厌那位老师 .
什么糖果 什么加分 什么扣分
我顶她 !

每一天有她节就算了 ,  还要跟别的老师借节
真的有够 TMD ! :X

还好 星期六没有她节 , 她也借不到节 .
我不会让他得逞的 . SHIT .

- - - - - -


没有人会不在意。

这次 我们班 也很想再获得这份荣誉。

对不起 我之前有想放弃参加某项比赛的念头

Pratise Make PREFECT .
11'J3A just F.I.G.H.T.I.N.G  ! :)

全部运动会加油 !♥


- - - - - - -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有心软这个缺点。

最后谢谢你的主动 :)

感谢上天、曾经让我两全其美 ♥


其实自己很幸福了的、
只是怎样都觉得不满足。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回忆、
请你不要忘记 :D

- - - - - - -


其实我不是普通的想念他们 :)



 
 

When I can meet you both ? D:

我在狂听你们的歌 > 最最喜欢你 :)


Hey baby you don’t know

How much I need you so

Please tell me who’s your lover

Hey baby think about me
I’ll never let you go


 

 

Yuki Choo Thomas Jack :)
谢谢你的阅读 :)
运动会加油 !

 ♥





如果你不要我听到你们讲的秘密 .
那么你们就别在她/他讲的时候 ,
瞄了我一眼 再对他/她说:  shh !
 
你懂很讨厌的吗 ?
 
要讲你的秘密就自己在电话讲喇 :x
 
 
- - - -
 
话说
我不要再emo了
 
我要变快乐 :)
 
利特的老婆对我说 ;
别把昨天的快乐带到今天。
 
嗯
希望那件事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D
 
 
 
朋友们都恋爱去了。 ♥
 
 

1 条评论:

EngKie 说...

你错过好可惜哦!

我有朋友去,有的去看东于哲,有的说去看张芸京 :)

没关系,等下次的机会吧~

你循中的?
我是坤成的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