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昨天 上课+联课

昨天的心情一半一半咯

第一次下课要去印谱
所以去贩卖部
在贩卖部
看到他
因为太多人
所以走了

要回班的时候
又看到他
在电话亭
跑了上去

我跟他注视着1秒、2秒、3秒
就低下了头
走了

我告诉了恩怡和雪艺
都气死他们了
因为他们看不到他

哈哈

国语节
“靓仔”老师发脾气了
YENG 啦
气死他最好
哈哈哈哈


联课
跟他一样
可怜
自己冷又要拿我的团服
又不知道自己不知丑
LCLY`

联课放学
又叫我等她
放屁!
等了她
又说我没有等!
大小姐
是你自己慢罢了
傻佬

也对啦
跟你妈咪一样啦
跟你妈妈数学老师的卡片
没有一句谢谢
傻佬

他想要进舞蹈团?
傻的
适合你吗?
我妈咪逼你进管乐?
38
不要进啦

幸好我明年退团
不要跟着我啦
哎哟
不要逼我在blog在你的大名!

补习
老师叫他坐我隔壁
倒霉
问我数学
我都讲不会
讲我笨
对咯

你很聪明
厉害过我咯
呼呼
38

突然觉得你很可怜
在车要看你妈妈的心情才能讲话
可怜咯
哎~

msn都不知道

我忍你很久了吖
lc 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