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累 累 累 !!

刚结束3天的运动会
还要去学校上课
呜呜 T^T

好累吖
好黑吖
好痛吖
好晒吖
好酸吖

顶~ 我不要上课啊
很闷吖
真的好累吖~
很辛苦的~
被晒黑~` = 黑人

体育节
死给你看吖
尤其是所谓的 猩猩跳
我的脚 我的背部
我..... 哪里都痛``

数学节
背部那里很酸 很痛 很累
脚也开始抽筋了
头也开始热热了
我的妈咪啊~~

可是 英语节很high !!
我+恩怡+语菁+慧莹+资轩笑到
不懂做么
讲什么都笑
吼吼


♫♪ 有一个 美丽的小女孩 他的名字叫做小薇 ..... ♫♪
^^

今天特别点
妈咪载我回
直接去sungei wang
哈哈

脚又酸了
头又痛了

原来在发烧!
告诉自己
为了全勤 坚持去学校!

语菁给我他的电话?
叫我打给他?
还说他很厉害kl
对不起
我不要
我不想
=
放弃他

恩怡那个有女朋友?
很专情??

恩怡 还是跟我一起 放弃!!

7 条评论:

peifa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整天讲放弃~
又讲做朋友~
那家伙...
不值得。
恨。。。
= =111

peifang 说...

轩说的对,跟我一起放弃吧!这种男生不值得我们去喜欢!!!劝你一句话,放弃他吧!!!

Babe-yuki 说...

哈哈~
真的吗~
嘻嘻~

不敢肯定你~
等下轩又讲我的啦

peifang 说...

说真的,我已经放弃到一半了!不懂你又怎样呢?又说放弃,现在叻?!失望ing....不要讲你了

Babe-yuki 说...

哈哈
还不能完全放下嘛

呼呼
不要让我见到他就可以了
哈哈

~喵喵~ 说...

then...dun put it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