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我新生活的第一天

今天
什么都不爽了

做体操
看到他
气死人
我不想再看到他
哈哈

华语节
在烦着Oral的东西啊
心情不好

音乐节
闷到
我也不懂做么的

国语节
不用讲啦
没有人听他讲课

联课
我一定知道很闷的
不是上乐理
就是坐在管乐室无所事事 / 看谱 咯

时间很慢、很慢地过
幸好下课的时候
有几个人:莹.珠.怡.菁.艺. 陪我
不然我会发疯

去换团服
看到他
死人头!

放学又看到他!!
做么要这样对我
不想见他。就偏偏让我见到他。
看着他一直走来走去
好像在等人
结果不是
他假假跟一位女同学打招呼
就走了
看到他一个人
很可怜!

今天很累
今天很倒霉
今天很“火气”~ hahax.. Cikgu Chow 讲的好华语

不喜欢今天!
累积下来的功课
让我不知所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