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循中。运动会

2009-7-27


是我 第一年参加循中。运动会
哈哈
蛮期待的

去到那边
还以为只有仪容检查罢了
结果还要check包包
哈哈
不是给他check咯
他爽啦

仪容不过?
顶~
刘海扫去后面了
那旁边的那么短
怎样哦?

算了啦
吖~``
运动会喊道我的喉咙都痛了
要没有声音了
恩怡看到他的那个

又在喊
雪艺看到摄影学会的
又在拍
而我呢?
没有看到他

失望+ ing`

啦啦队
练了蛮久的时间了
我觉得蛮不错的
哈哈

上到场
发抖
呜呜
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是吧?
哈哈

我觉得很满足了
哈哈 =)
幸好我们没有用 " SORRY SORRY "
不然..
哈哈

下午
开始累了
开始困了
想睡觉了

忍着
忍着
忍着
忍着

放学了
哈哈

居然给我看到他!!!!
hoOhoO`

雪艺拍到他 的侧面


雪艺 我爱你

哈哈



不知明天的运动会 还是 会闷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