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虽然事情已经淡了~

今天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浏览到 明泽 的部落格

我很认真、很认真地去阅读他每一张所写的
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开朗的人
他爱朋友
他爱校园生活

他的身边 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
当他的朋友 知道他已经离开大家的消息后
不禁落下了泪

通过他的blog 我看到他的朋友们都在为他加油


想对明泽说 ♥.♥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是我替你悲哀
我希望你在天堂
会过无忧无虑的
开心生活

虽然你得Blog不会再更新
但我会时常去你的 Blog
以为我知道你会守护着
你的 Blog ..
对吗?

希望你。安心吧!

3 条评论:

[ I'm Colaa ] 说...

leng lui。。。
明泽是谁来的??
为什么会在天堂?!

发生什么事了?

박현수 说...

赞成/

Babe-yuki 说...

Mandy`
呵呵
迟点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