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放弃。give up。berputus asa。

今天
什么都放弃了

哈哈
放弃了他
放下了大石头
变回了我自己

我不要过不是我自己的生活`
平凡 才是重点
在我的生活中
出现了他
造成了“发花痴”+ 困扰 的现象

今天
他上体育
他看到我、我也看到他
无比开心`
但是他好像`
不要讲了`

上完英语节
到踏上英语节咯
给那个骂我们的学长指指点点
走出英语楼
假装看他不到
祗跟他擦肩而过`

我不稀罕
我不希望
我不想要
这种人打扰我的生活
={

在那一刻起
我告诉了我自己
放弃是最佳的选择
结果
国语节 [根本不用听课的啦 xP]
写了自己的心声
写了要放弃他的理由

明天开始
看到他 = 陌生人
不看他
hoOhoO`
回到我平凡的生活啦

谢谢轩。莹。菁。 支持我+安慰我
怡..我放弃咯`你呢? kakax =}

JUST LOVE MY OWN STYLE`

hoOhoO`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