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离开←外婆 ♥

2009年10月10日凌晨5.40分左右

我正在等我哒安娣载我去学校喏
爸爸的电话突然间响
应该不会有什么事吧?

结果 ... 表哥说:“外婆...死了
对于这件事 其实我早已经有心里准备
知道这消息 正在读我的弱科 → 历史 哒我 看着那份讲义 无言!!!

在我哒安娣车哭了
眼泪猛流
一直在回忆起以前外婆对我的好
眼睛在肿
不敢哭了

考试的时候都尽量没有去想外婆
都在专注考试
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 快快考完历史啊!!! ”

轩♥ 搭了LRT
就等我的爸爸载我去外婆家
看见什么事情都准备好
不懂为什么
看着外婆的照片
我的眼泪在流

表姐带我看外婆
外婆在笑
应该安息吧?
当时 我不哭了

这几天 我们都很早起
道士在念经
我们就拿着一支香鞠躬

在昨天晚上
我们都很迟睡
嗯嗯~
昨晚我们玩了“游戏”
心情开朗很多咯
哈哈 ^^
接着呢
要烧东西给外婆咯
还有一位道士
他跟我们讲了很多东西
比如 ♥ 化身 之类哒东西

今天早上
我们见外婆的最后一面
妈咪看着棺材里的外婆
突然间痛声大哭
还有我哒阿姨们

因为我们不能一直看着棺材
好像是不好的
所以我们跪在地上、低下头
突然间两位阿姨+我的妈妈
哭得很惨


过了一些仪式
外婆的儿女和家孙都要推灵车
要推灵车的时候
阿姨哭了
妈妈哭了
心也痛了

回到外婆家
全部人都冷静下来了
没有再哭了


就这样啦


外婆 ♥ 你对我的好 我会记得


我爱您


4 条评论:

주가혜 说...

gurl~
get good result!
tis is a good present 2 ur grandmother~
ok?
keep fight!

Babe-yuki 说...

MILO ICE :)


谢谢你啊~

^^

Unknown 说...

节哀顺便啊!!
喜欢你开心的样子。。
^^

Babe-yuki 说...

宝莉 :)

谢谢你啦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