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无言 + 谢谢 ♥

今天
班导说袜子不达标准的,老师就买长的袜子给他穿xD
呵呵

哎呀呀
这下糟糕了
XD

国语老师去了监考
就从国语节到自习节抄、抄、抄
人生的第一次 ♥ 手不停
^^

包括星期日
我就有5天的假期啦
吼吼 :)

我要 REST !!
假期万岁
停课万岁
=]

这几天都累透了 :(
我已经变了熊猫
哈哈
不够睡 xD



------------------------------------------------


在这里
我要谢谢我的 BABE FREN ♥ BAB YAM :)
因为她 我的BLOG变得漂亮点 ^^
他好聪明噢 ^^
http://yam-mylife.blogspot.com/
这是他的部落格
支持下呗
真得很美噢 :)




呵呵 ~ ~

4 条评论:

labichan 说...

不客气拉 ~


能帮你是我的荣幸 ^^


=]


以后有什么不明白可以问我丫 `

Babe-yuki 说...

BABE YAM :)


荣幸?
哈哈
没有啦

谢谢你!! ^^

labichan 说...

謝謝你幫我的部落格沖人氣哦 ~

Babe-yuki 说...

BABE YAM :)

不用客气吖!!
应该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