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做个conclusion ♥

考试 完毕了 !!!
在今天的1点半 --> 结束!!! ^_^

无比开心

明年的期中考再见!
嗯嗯

国语还好呐 :) 不会很难咯
华语嗯. 我爱华语!! 但有些题目很难!! ):
英语只希望及格 自己的英语不掂!!
美术对着我的作品 无言~
数学我是数学白痴!!
地理我要的只有及格!!
历史最看不好这科吖~
统科谢谢林老师~ xP
KH 幸好我有读啊 呵呵



ENDIN' FOR CONCLUDIN'
很简单
我只要及格
我只要赢过你这个串婆阿!!
赢你。只是不想你酱串!! :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