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忆 念 ♥

忆 念 就是 回忆 想念

今天 去了母校一下

嗯嗯

只是在校门口

等妹妹放学 :)

看到很多小学生

就想起了我的小学生活啦

很羡慕他们可以踏进这间小学上课 :)

回家了

找到了装满小学东东的箱子

顿时 我觉得自己在学校很幼稚 xD






这是我小学最爱的功课 :周记





我最爱的6C班导师 和 两位班长 ^^ [ 我 和 方维信 ]



看看我在哪里吧? :)


呵呵.. :) 5年级和6年级哒班级照 ^^
我和几位好朋友做的哒 :]


正经版 + 搞笑版哒我们

我们的团体照 ^^

团体照 * 清晰点吧?:)
以前的六个好姐妹 * 哪个是我?


比比 [ 友梅] 以前帮我弄的 ^^ 漂亮吧?
FULL OF LOVE
但现在没有任何感觉了

我爱它 ^^


UPSR 成绩咯 ^
那条链是给我好运的 ^^



整个文件夹是装六年级的证书 :)



这个可爱的file 当然是装我爱的东西
比如 好朋友给我的甜蜜字条 ^^


我的小妹 可爱吗?=.=
几时可以在穿上小学校服?
没有可能的 ^^



9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哇。。
你今年几岁啊??

Babe-yuki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我13岁啊
呵呵

박현수 说...


小学真的好好哦~

好怀念~

匿名 说...

宝贝宝贝~
小学的回忆忽然全都回来了~
感触好多~
儿童节那天你有回哦?
我和唐老鸭也有回
回去找廖老师~
在他们6c班和学弟学妹们玩到颠哦!
没想到他们比去年的我们来的疯狂~
还找到很多老师~
老师还称赞我们哦~
真得很开心~
你怎么没来啊?
唐老鸭有叫你回不是吗?
相信你也会很开心的~
最爽的是~
他们欺负我们…廖老师帮我们出头说…
“这是我教出来的学生,学姐来哒,道歉!”
学姐耶~我们成学姐了哦!哈哈
很想念以前~很想念宝贝死党们~
很想念以前一起闹一起笑一起吵架的生活~
现在已成了回忆~
难忘~
想念你哦~
约个时候大家聚一聚吧~
聊聊以前任性幼稚但却快乐的我们~
继续联络~看到我的留言了sms我~
么么

匿名 说...

我是恩欣^^

匿名 说...

啊~
对了~
我们以前通的信你还留着啊?
恩欣

Babe-yuki 说...

BUBUx :) 恩欣

有上课咯
可惜啊 :(
你们就好咯
回母校玩 =.=
你们开心的时候
我对着我的成绩无言!!! =X

升了一级
我们是学姐
hoOhoO`

对呀
回忆。就只能回想

gathering arhs?
我觉得应该来个大放假的时候才办咯
哈哈
叫廖老师来
哈哈
看下先
^^

通的信啊?
有啊
照一天你来我家
我们一起回顾吧
我把六年级的东西放进一个美丽的箱子 ^^


保持联络

匿名 说...

ok...
kip in touch thru hp ya...
muacks

Babe-yuki 说...

BUBUX :) 恩欣

你的电话号码可以再给我多一次吗?

谢谢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