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停课 ♥

因为统考
放了4天假 ^^
我喜欢吖!!!
如果没有放假,我会累到..!! ( >.<)

放假是爽~
但是要做什么吖??!!
没有可能会动书的 !! ^^

这几天都早早起
陪妈咪去巴刹吖
做个乖乖女 [ 很假噢?] 真得很假啦!! =)

今天因为某些事去了安邦
然后妈咪跟我说
我和妹妹的电话单要分开
因为她要看我们的电话费用在哪里吖
SHIT 咯!!
可是妈咪都没有骂我啦~
哈哈~ :)


然后回家顺路就去了LEISURE MALL ♥
OMG!!
我已经很多个月没有去血拚啦! =(
因为不得空咯~

我就跟我的妈咪分开走咯!! ^^
自己走自己的~爽!!
都没有东西买的~
好过没有去咯!!



明天最后一天停课咯!!
开心?哈哈
当然 ~ 因为可以看到我的朋友..!! :)
好过在家里发霉吧? ^^



就这样啦~
等我UPDATE !! ^^

2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你的blog好美哦~~

Babe-yuki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哈哈 ^^
不会啦


谢谢你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