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笑 ♥

久久没有写blog了.
懒惰噜.
^^

成绩都应该派完了吧?
呵呵
不及格是其次.
重要的是 我不要留级
很多人说不可能的
我不懂 我很怕

考过了 就算了
不要想啦
咏诗说的对哒
哈哈

不要因过去的事 不开心
^^

今天笑到很够力咯
哈哈 :)
我♥ 莹♥ 艺♥ 怡♥ 都笑到肚子痛了吖 !! ^^
做么事?
不懂叻..
什么事都笑哒 ^^

至于还有两位死党 - 轩♥ 菁♥ 不懂他们做么 无端端生气 >.<

莹♥ 今天一直讲他会不及格
最低都拿78以上了
哈哈 :)

今天有够fish 的啦 !!
给人家讲我chiew老师!
哎~
我是chiew我前面那个啦
谁叫他酱串~ 哈哈 ^^
因为他全科及格~
只好羡慕咯

放学 变成 落汤鸡
下酱大雨
还要淋雨吖~



今天的skul life没有东西发生~*
hoOhoO`

2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你读什么学校??
我也是很怕留级啊。。
第三次考试真的很够难啊。。
heiz。。
fail到完~~

Babe-yuki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哈鲁
我是循人中学的 ^^
对吖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