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01102010 ♥

[   谢谢陈瑜♥ 送我利特的滑鼠垫 !!  ]


01102010 ♥
01.10.2010

好日子 =D
快乐的日子 ツ


一大早起来、心情特别好.
不懂为什么 . =D
可能是因为爱情的滋润 xD
嘻嘻嘻 .      这样的好心情..  KEEP IT ON !!


喔麦格 . 
我竟然可以很有心地去背书 ?
我竟然可以很有心地去听课 ?
快点恭喜我 ♥

我今天真的做个乖学生 ♥
珠 、莹 ;  我们一起听课哒 ;)

英语节 、
美惠 ♥谈心事 、秘密 .
我们原来都很赞同对方的看法 =)
以后我有心事我都会跟你讲吖 .
你也要喔 . x]

当要结束英语节的时候 .
我们不懂怎样就跟隔壁班的斗 ._.
先是开 youtube - Love the way you lie ♥  赞 !!
然后就开鬼故事 .

我们看隔壁班的.
隔壁班看我们的.
xD

我们开Michael Jackson 的video .
那个video 是可以看到 Michael Jackson 's shadow :/
然后有些人知道有东西发生、就不敢看.
然后开了3次 . 都没有什么东西 -.-
开第4次,不到一分钟的video ..
End of video 的时候出现 GHOST  !!!
吓到我们喊到不顾形象  !! =(
有够力恐怖 !!
这个人呆掉了 -.-

哈哈.
我们 ENJOY  ツ

科学节、
看老师做实验 .

老师让我们见识下猪的胃还有肠 !
很畏阿. !!
我们班只有一位男生碰!
OMG =(
他碰到很猥琐吖 :/

不讲了 .. 鸡皮疙瘩 =(


我今天很开心啊 !! =)
我爱朋友 .
我爱校园生活 .
我爱我的生活 .

 ♥ ♥  ♥ ♥ ♥ ♥ ♥



我的生活之所以精彩
只因为你们 ,
我最爱的朋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