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家务 ♥

永远做不完的家务♥

最近不懂做什么
让我觉得家务一直要做!

我无言!!!

昨天的我很冤枉!!
好像没有存在感酱!!! =(

妈咪一直偏心
偏帮妹妹的
妹妹不要做家务
我做!
妹妹做错东西
我来挨骂!

我做错什么事哦?
每次都是这样!

昨天的整个晚上
我都没有跟家人讲过任何一句话!
讲一句 顶一句
还想怎样?

我 疯掉算了!!!!!!!!! =(

2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我和你没两样。。
很讨厌他们的咯~~

Babe-yuki 说...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

呵呵
我不是讨厌咯
而是生气!! ^^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