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你们俩 ♥


[ 嘴巴受伤了 XD ]


heheeee~
上面那张照片几个星期了 -.-
为了符合我今天的题目,我就用这张照片了
那张照片是我的鼓服♥ [ 我爱节令鼓 =〉]

其实啦.我跟我的朋友还没有和好的 [ 上篇文章提到的 ]
事发后的第二天,去到了学校,回到了班级
发现桌子上面有一张卡片和一份礼物.
才知道,原来是他送的 =X

当时的心好乱,要收下海不不要收下?
如果不收,好像会很绝情 =]
经过某某东东发生,我接受了。

卡片全部都是道歉的
礼物,我觉得很可爱。

我明明原谅了他,但是为什么今天我又不想跟他讲话?
这种感觉好奇怪 =/
感觉,很诚实
这就表示,我其实还在意,还生气
为啥还要生气?为啥酱小气?
我回答,不懂

我知道,很 HURT 他。
对不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了,归入  正题

今天的联课,实话实说,我不喜欢
就只那么 因为 两个人 =[

她,我还在生气着.
她,我还在讨厌着.

两个她,只有他们自己才懂 =]

无论眼神,动作,语言,都对我很没有礼貌!! -.-
如果不爽,可以不要理我,
因为 我 不 需 要 你 这 样 一 个 朋  友 !!
你说过,你不会再惹我.
但,我很讨厌你对我的态度!!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我的部落格.
你应该知道我再讲你吧?=/
你有她就够了。

还有,我想跟你讲:
节令鼓的热身,我很差
但你也不应该笑我!!
你为什么要这样? T^T
你,是恶意的取笑吧?
现在,这个答案,我已不想知道

另外一个你,开头就讲过了。
不想再提你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ennnn~
其实,我很喜欢24节令鼓 =]
因为,没有任何理由喜欢

我喜欢的东西,其实不怎么需要理由 XD


朋友,原来不是万能
朋友,原来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
朋友,原来不是在鼓励你,而是在笑你


我在这里大声呐喊:
无论什么事都好,
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还是恩怡。

7 条评论:

labichan 说...

Sofa

labichan 说...

哈哈,我的鼓服是 黑色的
跟你的不同 logo

大小姐:) 说...

哈哈~
我校也有解铃鼓~

但是跟你的也不一样~

caster 说...

你朋友跟你自动道歉了...
我觉得...应该原谅她吧^^

hmm 说...

你朋友主动跟你道歉
原谅吧
(:

我很心软的
就算不用道歉
她主动跟我说话
我也会忘记那些事情了

置于嘲笑你的朋友
那就罢了
):

啊包 说...

哇咔。。
朋友和好了是很难再讲话的
我和朋友也是这样><

Siao麻雀 说...

wow..很少看到女生喜欢24节令鼓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