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我的新年假期 ♥

[ 不懂自己在做么/ .\  ♥]


感觉上,今年的新年特别安静
没有像往年一样那么热闹了

安静了,人少了,红包也自然少了.-.-

今年,我需要红包!!
嘻嘻.
I need money :]

- 除夕夜
自然而然的,跟家人balik kapung 去了.
为的是吃一顿完完整整的团圆饭 x))
好久没有一起吃团圆饭噜.
这种聚在一起的感觉,很棒!!

但是,晚上有赶回来接财神.
也是这样,我看见了你♥

-  年初一
一大清早,就起来跟爷爷奶奶拜年噜.
跟长辈们讨了红包,就看看电视节目噜.
红包还蛮大封的 =]

下午,还一直猛sms ^^

-  年初二
下午,我们就跟爷爷奶奶 say good bye.
因为,我们也要回去外婆家了.
或许可以这样说,我比较喜欢外婆家♥
即使 我最爱 最爱 的外婆离开了我们.
每天,都习惯性的想您♥

我们呆在外婆家也一整天了。
因为跟表姐表哥谈得投入 ^^

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片:


[ 姨丈在看书 XD ♥ ]

[ 我和可爱表弟 ^^ ♥ ]

[ leng lui 的表姐 ♥ ]

[ 我的表哥♥ ]

[ 我和妈咪的车♥ ]

-  年初三
整天在追 桃花小妹♥
汪东城好帅. ^^
嗯.
如果我有哥哥就好
这是我唯一不能实现的梦想 T^T

-  年初四
在家k书了.
因为两个星期后,是我的考试周!!
我务必全科及格 !!
不要给那些看死我的人笑我

: 努力当中:

-  年初五到元宵十五

我可以知道未来
因为我会在学校度过!!
要开学了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年的红包的确地比去年少。
但是sms的新年祝福比去年多。

很谢谢你们没有忘记我!
感动.

也因为这样,也乘机地跟他们sms了几下 XD

今年的新年祝福语,我觉得男生send给我的会比较多.
是小学朋友来的.
很谢谢他们没有把我给忘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对你说的几句话:

凯,很谢谢你连续发了3封新年信息给我。
刚刚在亲戚家有点闷,所以想找你陪我sms.
但被你拒绝了,你说你要睡觉 >,<
对不起,当年我拒绝你是我的错啦.

我们当不成情侣,也可以当朋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在都午夜12时多了.
你都还没有睡觉!!

或许有些东西,都是我自愿的.
你,让我觉得你是个不错的朋友.
一个不说话的朋友.

i love u.
i miss u.

喜欢你,
我很辛苦


 

2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是啦。。
今年的新年~~真的是静到爆。。
红包又少到死~~

~喵喵~ 说...

哇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