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我爱星期五+新年快乐 ♥

♥ [12.2.2010 星期五] ♥

迟post上来了 XD
呵呵.

今天,是学校的新春活动。
不必上课,就当在学校逛逛好了.
=]

因为呀..有好多比蔡和活动等着我们去参加噜 !! x)
财神爷造型设计比赛♥猜灯谜♥烹饪比赛♥售卖新年物品..^^
可惜的是,我没有拍到照片 =/
对不起呀 =]

我和几位死党♥一起走走的.
但是后来失散嘞.
不能怪我们,人太多了 ^.^

我还有莹♥.
我们一直在看财神爷咯.
他们的造型超搞笑嘚.
我们都笑到肚子痛了. =]

过后,我就叫莹♥陪我去礼堂那里买新年礼物
买了很多掭 -.-
[ 这些,我买的+朋友送的♥ ]


[ 谢谢嘉莹♥ ]


[ 谢谢慧莹♥ ]

原本想跟死党拍照嘚.
他们不要就算了 =/

放学过后,我们班部分的同学都去time square.
而我,就跟其他宝贝朋友去。
因为,我不想看到一位讲话没有礼貌的混蛋!! x((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本要搭bus去的.
但后来就需要嘉莹的妈咪载了 XD
谢谢她哟,aunty人真好 ^^

我们要去看电影!!
嗯,想看<72家住客>
但刚好时间过了.
我们就去看< The Lightning Thief >

还是要谢谢嘉莹的妈咪。
他请我们看电影 x))
Thank You very muchiiee

反正还有时间,我们就去old town吃点东西.
呵呵.
skip skip skip.
我们4个女生,1个男生吃了RM61.

吃了就走街..
呵呵.
还在厕所拍了照.
还给Jeff说自恋 =/

[ Yuki,Jingg,Jess ♥ ]


[ 我喜欢这张。Yuki + Kylie ♥ ]


[ Jingg + Yuki ♥ lenq luii Jingg ]


[ Yuki + Kylie's muii ♥ so cute =] ♥ ]


[ Yuki + Jeff ♥ XD ]


[ 就我们四个 ^^ ♥ ]


时间也差不多了,该去看电影咯 =]



这部电影,很赞!!
男主角percy jackson 帅到无药可救
呵呵 XD
去看看呗 :]
不会后悔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为什么自己还放不下你?
为什么每天还会习惯性地想你?
为什么自己还要自动性地浏览你的fb?

告诉我,为什么?
原来自己还喜欢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各位,新年快乐哟.
嘻嘻 x]]
我会趁新年假期到你们的家。部落格去留言唷 ^^
等我的visit bahh x)))

I need angpau !!
I need you also !



6 条评论:

caster 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大小姐:) 说...

学校礼堂买的东西不贵咩??

labichan 说...

哈哈
我想写部落格
可是哦
懒惰 XDDD
可是有很多东西写啊啊啊
XD


新年快乐!

Unknown 说...

the lightning thief !!
想看!!

Unknown 说...

新年快乐

hmm 说...

啊~
这样好
不用上课?

你们学校的比赛很丰富

你的朋友都好可爱啊
^^

那部电影
是说什么的?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