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预告+考试来临 ♥

这张没有照片。
只是短短的带过这篇日记 x))
希望你们能谅解.

考试,真得很快来的. -.-
日子,又过到酱鬼死慢.
算了,祝我考试加油!!
cheer up , Yuki x))
我家的两位妹妹也跟我一样,面对考试中.
在家里,除了吃饭,冲凉等等,都在读书.
初二了,真的要对自己有交待。
真的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样childish x((
考试,冲啊 !!
希望也要面对考试的你们加油吧!! 
一起努力 :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班上,觉得自己活在一个虚假的世界里.
每个人讲的每一句话,会不会是真的?
还是,只是要讨好别人?

算了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预告: 我会在假期的时候回来。
              考试inq.
              thx all ^^



don't so miss me x))
joke .

4 条评论:

大小姐:) 说...

恩恩~~
一起加油~~
考试加油~~

labichan 说...

加油哦 ~
嘻嘻
你們全家人都很勤勞的說
哪像我 XD

剩下一個星期
還在玩電腦
哈哈

我要叫我爸爸鎖掉電腦了

啊包 说...

我也是要考试了~
一起加油啦~

阿秤˚ 说...

我学校是25号才考……
所以你们在享受放假的愉悦我们还要准备考试T^T

你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