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加密的文章 ♥



加密的原因:

♥  我不想给我班的同学看到。除了我相信的朋友.
♥  我很想发泄,因为我忍无可忍。
♥  若我给你密码,代表我信任你,但是你绝不可以把密码给其他人.
♥  我把密码告诉谁,是我的自由!


密码的提示:

♥  他的名字.


P/S : 谁想要密码,可以跟我拿,但是我有权利给谁. =]

希望你们尊重.

THANK YOU.

9 条评论:

labichan 说...

其實哦 ~
我們學校的人也很鄙視 24 節令
甚至在桌子上寫我們 noob
幼稚到 !!!

這種人啊
唉 ~

大小姐:) 说...

其实我很想看的咯!!
但是又不知道你信不信我!!

匿名 说...

他就是这样。
改不了的个性。
+.='''
haiz...

Meng Meng 说...

我也很想看看~

大小姐:) 说...

有些人就是这样。。
我学校也是有很多像将的人!!
讨厌到死。
我了解!!

unique FONT 说...

ogenki desuka?

do you like typography???

chinyuen :D 说...

其实
我很想看你写什么的
又觉得你应该不会信任我咯
所以作罢
如果你想给我看就....
msn啦....

~喵喵~ 说...

不懂啦~~~~每次都是酱?他大完?

Babe-yuki 说...

嗯,很谢谢各位看了我的发泄文章。
赫赫 x))
我觉得,密码给够了.
不再给别人了。

对不起呀.
其实没有什么好看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