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开学噜 XP + 崩溃 ♥

[发觉脸上的笑容不适合我 =/ ♥ ]

嗯,是的
我开学了 !! >,<
hengg zzz !!

星期五开课,为何不要休息麦那两天 -.-
我还在 假 期 的 m o o d !!
不过,可以看到老友.
是值得的 =]

说回学校,有好令人愤怒的东西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3
但是为什么有些人 却 很 虚 假 !!
双面人 双面人 你也挺忙得嘛. XP

我没有像她们酱活泼.
在那里认亲认戚.
或许,他们会跟你很friend =)

你 真 的 那 么 需 要 朋 友 吼 ?♥

今天嘞,我们班有4个人缺席 [算很少了]
我只是懂有两个人偷懒 !! =X
不过,没有什么两样罢了
因为今天没有什么上到课.

老 师 也 偷 懒 !! X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 就 来 要 崩 溃 了 !! -.-

考试,测验。
单单这两种,就已经把我忙得团团转 ! !

我的妈呀.. =/

真的要 读 书 了
初二了,要对自己负责任 XD
初一的时候,想回去真的很浪费时间噜.

我只要全科及格,但很难 -.-//

 
人气好像在下跌!!
:[
UP UP UP !!

8 条评论:

peifa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abichan 说...

我都還沒有開始讀書
T_T

caster 说...

你的照片很口爱呀^^
对喽~要开学了~真讨厌==

大小姐:) 说...

我也是还没有开始读书啊~~
就快考试了啦。。
小考又一大堆。。
大考又要来了。。
我死定了~~

H@rry 说...

学生生涯就是这样!
离不开读书的!加油吧!

hmm 说...

我很讨厌双面人
乌龟!

考试考试
考试考试
考试考试
T___T

小靈体 说...

你收拾好心情上课了哦?
很喜欢上课的,是好的:)

unique FONT 说...

ogenki desuka?

do you like typograp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