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我没有错 T^T ♥

最近的post
没有图片,
我只能说我的usb坏了 -.-

最近的我,
讨厌我自己

最近的我,
好像有很多东西在做
但,
还是完成不了 -.-

对自己的一种承诺,
去了哪里?

朋友,是不是对我来讲很重要?
我会回答说“是”
对于其中的几位麻吉♥ ,他们在我的心里是排第一的
我什么东西都会跟他们讲
只因为,
信任♥

今天,在食堂
我跟她在食堂吵了一场架-.-
我真的没有错
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撞到她

即使撞到,也不许那么生气吧?
只撞到你一点点,弄到了一点点
那,为什么还有behh着我来看!!
你很无赖耶.

听说,你忍我几久
我可以告诉你,
我其实也跟你一样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或许,
你不知道
很多事情都在发生

你说过你不mind.
但,你知道后
一定会很hurt =[

我选择,
保持沉默

这些事情,
让你自己知道会更好 XD

PS : 知道后,不要伤心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不想再跟你讲话了,
我还是我自己!
对于你,
我很想跟你讲:
我没有错!
不要再behh着我来看!!


你的好意,
我心领了,
没有人会,
接受你的好意。

10 条评论:

hmm 说...

跟朋友吵架啊
不要生气
(:

啊包 说...

我最近也和朋友吵架了!
每次吵架我读觉得很累!
BEH TA HAN了!

【彥莊】 说...

最近,我对【友谊】二字已经失望透顶,
唉~~~

没关系啦,
世界上有几十亿人口,
在里面,
你肯定能找到真心对你的朋友。

大小姐:) 说...

我没有跟朋友吵架的。。
因为我跟我朋友的感情都很好~~

~喵喵~ 说...

我不懂要说什么/!!因为是我错了。。。不是你错!吃面的时候,我知道自己不应该BEI你的!所以本来打算跟你说对不起的,可是因为你好像因为我冤枉你所以就没有理睬我!!很对不起!我每次都是酱没有用的。好像可耻的是我吧?我向来都没有不爽你的,可是因为我们没什么在一起聊天吧,大家一起都是说说笑笑,根本没有谈过心事。。。所以就忽略了你!记得唱歌那天吗?我看会那些录影。。。自己的心会很甜蜜的笑起来,真的很开心,我原谅你了@你要原谅我吗?还想和我说话?还是真的无法原谅我呢?其实。。。你们不大和我讲话已经成了习惯。。。我也只有默认,我希望的是你们能和我谈心事,可是却没有!我想等你们问我@可是每一次都没有的!

labichan 说...

不要生气啦
有时候忍 ,会让事情平静 :]

你那么靓妹 ,生气就不美了咯
=]

♥ is me_jeSsie 说...

和姐妹吵架应该很快就会好会了吧。

而且啊,只要你们一人让一步应该就没问题了哦。

caster 说...

我呢~跟朋友没有吵过架
但听别人说吵过架的朋友感情会更好
希望你和你朋友会和好哦^^

♥Supeeer Cola 说...

小吵架不伤感情的,不要吵架哦,友谊可贵^^

若你认为你没有错就放胆去做吧!

阿秤˚ 说...

嗯嗯……
表生气。
会和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