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第130个post x) ♥

[ love my blog :P ]


第130个post,其实没有代表什么 XD
标题,写爽的.  :]

今天的联课*二十四节令鼓♥ 够力充实 :)
我们的联课时间分2 part : 午餐前,午餐后.

午餐前就先拿我们的命 --  做热身
我们先用跑的,感觉不错.
因为不会很快.
谢谢俊杰 ♥
如果是班上的体育节,哦也~
真的要谢谢代跑的那个人 -.-

跑完过后,就到班上做拉筋那些.
很辛苦,也很享受.

留下那么多滴的汗,代表着有收获♥

即使很痛很辛苦,也要忍  =]
我竟然傻到把我要达到的目标当作是一个人 -.-
sopohh x))

其他的,很想skip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h shit !!
考试还有一个多月. -.-
我的死期.

还是祝我加油 !! XP

现在努力,很迟了吗?

时间,请不要跟我赛跑 x))



突然间发现,
原来世界上有真爱♥
是朋友的爱 XPP

3 条评论:

匿名 说...

‘xxx,你不要跑~我要抓到你了!!!’
hahas....XD
躺在一起的那一瞬间·真的很快乐。XP

hmm 说...

反而我不喜欢体育
不好玩得 XD

考试加油!
我也要考试了 TT

~喵喵~ 说...

你们就好啦。。。我都不懂要怎样@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