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2 are better than 7 ♥

当你在看这篇文章的时候,
请不要对号入座.
这篇没有任何图片.
你们都可以skip 噢.
因为我写给我的好朋友.


我心里的感觉谁会懂?
每一次你们做的动作,讲的语言很hurt人.
我可以假装看不见,听不到.
当心里还是会重复地想着.    :/

我们说过,我们7个人永远会在一起♥
当永远的好朋友.♥
但是,这只是个承诺.
可以实行吗?

你可以说我cool,我很怕我不会带给你们欢笑
我很有压力,你懂吗?
我重复说了很多遍 : 我不像艺♥,他给你们欢笑. 而我,需要别人都我欢笑 :]

我很怕,很怕,很怕,我不会都我身边的人笑。
我没有这个能力.
我做好自己就行了吗?
难道要为了别人,我需要改变自己?

两个好朋友在一起就够了.
7个在一起,未免太多了.
一定会没有跟到其中一个人的.

是我妒嫉他们两个吗?
轩♥ , 很对不起. 我不能像艺♥给你欢笑.我不是这样的人. 为何你针对的是我?
艺♥,   或许你对我的冷淡,我习惯了.每一次,都可以当我是透明的.
怡♥,   我当你是最好的朋友,但是你会吗?算了.我不会期待你的答案.
菁♥,   有时候,不要酱忧郁. 因为我们是one gang 的.
莹♥,   没有什么,就是喜欢玩你 =]
珠♥,   好人一个,乖乖牌

现在的我,觉得自己不需要友谊.
因为友谊是假的.
我不会再相信友谊.

我知道,你们很喜欢跟她.
那你们就跟吧.
每一次,艺♥跟轩♥搭肩膀,一直跟他讲话. 放学的时候,艺♥又跟怡♥.
那你们当我是什么?
透明哒?

我忍了好久好久.
谁可以倾听我的心事?
哪一个人值得我信任?
我还在寻找当中.

我很对不起你们6个。
我习惯被你们skip掉.
我没有关系.
因为我会继续忍 inq.

我不是一个可以逗别人笑的人,
我也很讨厌你们借我过桥.

当你们是好朋友的我,
你们却当我是透明的.


这样的友情,
我不稀罕.
你们一对对。算了
如果你们要针对我,
放马过来 ><
我忍了XX + XX 好久!!

3 条评论:

labichan 说...

我不知道要說什麽了 =X

hmm 说...

啊..
有时候我也会被忽略
*我们也是七个人,七姐妹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咯
不过我还是会悄悄的忍下来
因为不想惹是生非

不要不开心
要说心事
可以随时来找我
(:

~喵喵~ 说...

I dunno what should i said! i'm waiting to listen what r u gonna to say! i'll wai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