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 XP ♥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x)


最近的我,发觉自己在跟时间赛跑 :/
永远做不完的历史报告.
永远做不完的功课,
永远听不完的课,
永远做不完我要做的东西.

呵 呵 呵  ~
每天早上,一起床,就会知道接下来的时间是在做什么.
突然觉得自己被时间约束.
因为时间,我没有自由.

考试又要到了,我的妈呀.
准备考试的心,又跑去那里了?
快点回来 x)

其实最近没有什么东西发生.
因为我的日子,确实很如此地平凡.
想找一些有意义的事来做..  x(

我现在需要的是 充足的睡眠.  ♥
我最讨厌看到我自己的黑眼圈.


你,
不要挑战我的忍耐度!

2 条评论:

窮光蛋市長 说...

哈哈哈……我也是很讨厌我自己的黑眼圈!想早点睡,却做不到!haiz……算了!:p

pl 说...

我回来了=)

我的黑眼圈好深好深,
今天一直被补习老师说看起来很累|||
其实我精力充沛!XD

考试要来临了,又要一起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