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想念你+皮肤病 ♥

[ ya.I'm missin' u..my dearest :) ]


每一天的想念,换成是一滴滴的眼泪.

你的离开,已经都要半年了.
我还在想念你 =[
如果你还在,我一定会珍惜你 :]

你是我最爱的外婆♥,也是我最尊敬的长辈.
我们都很想念你,你懂吗?

我知道,你在另一个世界会更好 x)
对不对?

人不在,心还在♥

我爱你,外婆 ♥ 

我不哭,我会好好过每一天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到今天,真的黑仔.
无端端得了皮肤病.
皮肤敏感,真得很辛苦 .

搞到全部人要ANTI我酱 .
我这种不会传染的,不要看到我就=看到鬼酱.
我很hurt 嘚 :/

辛苦是辛苦,希望快快好回了. x]]



短短的一篇,只是记录罢了 。



5 条评论:

啊包 说...

嗯嗯~
她会看着你的~
加油哦~

哎哟~
赶快好起来哦~

chinyuen :D 说...

皮肤病啊。。。
我没有排挤你啊!!!!
不是全部人!
至少我有关心你啦,
虽然我一个局外人的关心是多么的不起眼。。。
总之!
希望你的免疫力够强!
可以应付这些该死的皮肤病菌!
加油啊~

加加❥ 说...

加油哦~~~你外婆也一样爱你 <3
皮肤病哦~~~哈哈~~~
我不会anti你的~~不用怕XD
祝你早日康复^^

hmm 说...

你外婆在天上很开心的
你不要哭哦
你外婆知道了会不开心的

哎哟
有没有去看医生?

kimi 说...

大家都在用心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