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好多事 :/ ♥

[ 我不是 美图秀秀 的 VIP !! ♥ ]  


看见我的黑眼圈了吗?
看见我的眼袋了吗?

我又崩溃了  :/

最近发生的事很多.
有班上的. 
有自己的.
有我们的.

班上的.  都是因合唱比赛而引起的.
是不是我们退步了?
是不是我们没有要练合唱的心?♥

就因为这场3分钟的比赛,
绝望.
失望.
生气.
哭泣.
辛苦.
不爽.

什么心情都有. :[

希望他们。没事了.
我们尽力了.  =)
期待明天的班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而我自己的,觉得放手好了.
或许自己很在意他,但是我知道不会有结果的.
放手,是我可以做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考试时间表又出了 =.=
又要努力了

我不要在这次考试中留下任何遗憾.  :)

GOD BLESS ME ! ^^ ♥



[ nOtice here` ]

最近,很抱歉.
没有去到好多好多人的部落格.
最近的心情,很烦躁 -.-
我很忙 =}
对不起呀.

谢谢那些常常来我部落格
留言的朋友 ♥



原来,
我要对我自己好一点.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继续努力。
支持你。
XD......

加加❥ 说...

你还没看见我的黑眼圈和眼袋啦~
我的更恐怖XD
他知道你在意他吗?
你告诉过他你在意了吗?
如果还没就努力尝试哦~~
不要白白这样放手~~~我支持你的~~加油~~
还有~~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