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我的幸运之星 ♥

[ 这是我的幸运星,他是?]


今天,我很黑仔 :[
是不是轩♥没有来的关系?

回到班,看到他的椅子上没有他那converse 的书包,
吓到我啊.  =[
she make me alone .

是不是他坐在我的旁边,
然后把那些好运统统给我?
今天他的缺席,害到我连一个机会都没有看到他 x[

轩♥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哈哈.
现在懂你的重要性啦.
开心了吗? XD

轩呐.
你的生病好了没?
COME BACK TO ME =]
GIVE ME SOME GOOD LUCK =)



写爽的,
感谢一下我的幸运星.
看过就算了 x]

谢谢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