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失望 ♥

[ 我是学生 >< ]



终于上来了.  :]
最近都不懂在做么,
开始讨厌自己的生活.

觉得自己好像变坏了.
对自己很失望.
脾气坏了.
性格坏了.
哪里都坏了.    :/

我需要朋友的时候,
谁来陪我 x(
“没有你在,我有多烦恼”
算了. 也许这样就够了 :]

今天英文节.
对你很失望.
原来你为了在老师面前,
以为尽了自己的本分,
就可以了.
结果,好是你的 ,坏是我们的.
请 你 不 要 酱 过 分 !!  =[

我发现,
原来你对我很重要.
虽然你一直给我朋友anti -.-
但是,我会支持你.
你是 最 帅 的  x)

我失望,
对自己的改变失望.
对朋友的态度失望.
对XX的行为失望.


但,我还是我自己 x)

i am still me. YUKI =]


i love u.

4 条评论:

啊包 说...

你怎么了?
没事吧?

加油啊~

labichan 说...

你還是你 =)

~喵喵~ 说...

怎么了吗?

hmm 说...

我也觉得自己变很多了
却一直不能变回以前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