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累+相信+听课

先讲一下今天吧 ^^


-- 体育节 --

累、累、累 跑到很累了``
雪艺没有来 没有人陪我们跑了
呜呜 T^T
不想讲啦
排球考到很差!!

-- 英语节 --

再次地 看见了他
为什么不相信我 已经放弃了

他的貌相不错啦
还可以看的
哈哈
就这样啦

PS: 轩。 相信。很重要

-- 科学节 --

求你
求你
求你
求你
求你

不要吵了!!
要听课!!
上次已经考到“肥佬”了
不要再见到“肥佬”了啦
老师也束手无策
不要听就diam 啦

尊重一下老师啦!



谢谢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相信啊~
相信你的谎话。
相信你的一切。
因为啊~
我们是“相信的朋友”。
哈哈。^^

~喵喵~ 说...

不要在意,我一直觉得那个XXX很。。。衰一下,为什么他会认识恩怡的?今天,看见他叫她的名字,你懂吗??不要伤心,因为我相信你已经放下了@我支持你,因为也谢谢你同时支持着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