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黑白配 密码

原本今天不想写blog 的

轩要看涡..
那里敢不给哦
哈哈

今天科学节
突然有灵感
想到了密码
哈哈
以为这个密码只有我的家族才知道
不懂做么
那张纸竟然给罗+安看到
有前途啦

幸好他不知道所谓的黑白配 是指谁 =.=
呼呼
突然松了一口气
哈哈


就这样啦
没有东西写了
哈哈


补充下:今天竟然给我知道
我隔壁那个喜欢谁了 =.=

^^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竟然酱讲我。。。
黑白配大完。。。
我就不重要啦。。。
T^T
友情啊。。。

匿名 说...

B

Cool~Penguin 说...

很幼稚咯你们...

~喵喵~ 说...

WAHAHA,三个字: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