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竟然 。 哭了

今天
因为朋友仔的忽略
所以我不爽
我不喜欢 忽略我的人
因为我是很重要的! (哈哈 !没有啦)
忽略我 不要紧
竟然当我透明的?
气死我了
不懂做么
火来了
讲一声 sorry 就大完啦
噢 原来是这样!!!
3个在开心聊天
当我死的
讨厌你们
历史节开始
传字条了
越传越火!
顶!
都弄到我哭了!
我忍不到了啦
你们越开心
我就越生气
就这样简单
美术节
眼泪滴了
一滴、一滴地滑下来
心也在流血
我在想
他们是我的好朋友吗?
还是要跟他们保持距离?
说吖
我不知道
在这里
谢谢宝莉-[今天陪了我一整天^^]-
谢谢佩钫-[亏你是圣约翰的..还蛮会安慰我的^^ ]-
谢谢资轩-[呵呵..我的龟友+真心朋友]-
谢谢语菁-[你的安慰,我心领了^^ ]-
小休
哭得很厉害
眼睛红了
幸好蛮多人看不到的 ^^
就这样咯
现在和好了 ^^
希望不会再吵架!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会吵架’
你讲的啊。。。
不要再哭了啦。。很担心滴说。。。
很心痛滴说。。。
永远的朋友,永远不再吵架。。^^

Babe-yuki 说...

哈哈
不要惹我就是了
哈哈
^^

~喵喵~ 说...

心痛...你哭到...我都心痛了!!

[ I'm Colaa ] 说...

sor por`
没人理的感觉...我试过了...
没人理的时候`总会觉得`想哭`
而且从开学到现在`
我都不懂试过几多次没人理的感觉`

可是`
忍一忍就好啦`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嘛~ [是不是酱写的?]

好啦`
你很容易哭的`我知道`
忍咯`你中一了哦!`

Babe-yuki 说...

CATHERINE`

谢谢你的心痛
哈哈
^^

Babe-yuki 说...

MANDY`

HAHA =)
YOU KNOW THEN GOOD LA
HAHA
I LOVE CRY
HAHA ^^

YAYA
FORM 1 LE
BIG BIG JOR ::
CANT CRY LE

[ I'm Colaa ] 说...

哈哈`

我很了解你咧~

我就惨咯...

成绩不好又没人理`

我们这班一半的人都很现实的`

谁成绩好就[粘]过去`

谁成绩不好?` 踩你都傻`

tan wXX yXX[去年蕉赖十一里的] 6a or 6b 班的

有时一直跟着我们的[第一名]

不然他就会跟男生` 发翘`

也会利用人的`

labichan 说...

婉婷...
你讲的tan wxx yxx是...
wen yun??
wen yun 38的拉...
不要理他
他6A的...
是男生,wen yun都会kao的拉~
不要理他拉
嘻嘻...



[yuki muii]
好久没有聊天了哦...
知道我是谁吗...
我是心怡拉~
呵呵~
不要哭啦...
我们做人要坚强嗯``
婉婷讲得对阿
人很现实的拉
嘻嘻...
加油咯~!

Babe-yuki 说...

哈哈

嗯嗯

谢谢

peifang 说...

可惜,是救死人的圣约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