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 换位啦 :::

今天
早就知道要换位了
很怕
不想换位

班导师节

我跟班号33的人坐?
OMG`
想象不到的

莹坐我前面的隔壁
哈哈
怡坐我前面的前面
呵呵
可是
我坐最后一个位子
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

不爽~
完全看不到白板写什么
以为我真的酱geng咩?
傻佬

开始能专心少少上课了
恩怡在我前面的前面
不能讲他的是非了
除非跟小甜甜换位
哈哈



总结下今天 = CHILDISH + LAME + BORING + HAPPY =)

4 条评论:

~喵喵~ 说...

very pro

匿名 说...

谢建星
哈哈
恭喜啊~

Babe-yuki 说...

CATHERINE`

WHT PRO ?!

Babe-yuki 说...

QIAN`

CH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