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假期的开始 + 生日


第一天假期噜`
也就是我的生日咯`

呵呵

今天一开机..
生日祝福的信息涌着进来了
呵呵 =)

今天接电话..
全都是“生日快乐” 的话
不同人讲 有不一样的意义哦~ ^^

今天一上网..
好朋友都跟我说" happy birthday.yuki''
^^
friendster的朋友都有祝福我

晚上去STATION 1 ~
看到很多lala ==
吃了就去吹kek了^^
我最爱的sercet recipe



-----------------------------------------------------

很谢谢你们 ❤ 生日祝福
很谢谢你们 ❤ 礼物
很谢谢你们 ❤ 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很谢谢你们 ❤ 打电话给我.跟我讲生日快乐
很谢谢你们 ❤ 因为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生日吖 ^^

















照片 会迟些放上来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