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自私

这个假期
都不想去补习了
闷叻
有人偏心
两个妹妹不用去补习
因为?
去shooping !!
他们的学费各一个月是RM180
顶!
就这样浪费掉
我不想去
不能
说什么给了钱
一个月才RM80啦
我问:“为什么他们给了钱又不用去补习”
那个人说:“一次半次不用紧”
我问:“那我呢?”
那个人diam diam 了
讨厌这种态度
每次都是我
讨厌
我去补习
我证明给你看啦
顶!!
不爽~

4 条评论:

peifang 说...

你妈妈啊?大人都是酱的啦,偏心到死~每次都偏那些小的,好像我们不是人酱!!!这些事情不要理他啦,不要为了这些事情而伤心!!!(不要怪我讲到酱啦)呵呵~

匿名 说...

可怜的你啊~
小小为你祈祷一秒钟。。。= =
可怜的孩子。。

Babe-yuki 说...



呵呵

没有伤心啦

只是要发泄

哈哈

Babe-yuki 说...



不会很可怜罢了

哈哈

至少我妈咪给我去LEISURE MALL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