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辛苦!! 要疯了!!

很烦
很烦
很烦

学会
家人
比较

学会-- 要退团 不喜欢管乐(抱歉哦) 很辛苦 很闷
不想去下课练习!4天!!华乐只有那两天!!
原来我不喜欢乐理 不会打 越烦 觉得自己没有用!
不懂退去哪里 听说下个星期六原本没有联课 但去申请?
我不要! 我生日! 我大完! ( 开玩笑 但一点都不好笑!)



家人。比较-- 跟他们比较 我输了 他们兄弟姐妹很好 而我呢?
想好也不能 做么要这样子? 他们很开心~ 而我们呢?
在家 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 叫表哥帮我进 printer ink
竟然没有理我! 为什么? 我做错什么?
在家 在学校都一样! 没有归属感 ==
我只有躲在房间 也不懂做什么
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做错什么? 告诉我啊!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不开心
想跟你们讲
你们会听吗?
不理我
很伤心
没关系
唯有自己在哭泣 T^T

在学校的我 跟 在家里的我 完全不一样
在学校
至少有朋友 [ 我的家族 ]


谢谢你们

6 条评论:

匿名 说...

SUPPORT U 4EVER!!
不要哭泣,因为有龟龟家族!
不要放弃,因为有龟龟家族!
龟龟家族有你,有我,永远支持你!
加油噢`琪龟。。。

Cool~Penguin 说...

SIEN EH...YOUR POST

Babe-yuki 说...

轩龟`
谢谢你啊
=)

Babe-yuki 说...

Penguin`

cheh` got ppl call u come to c my blOg merhx
=.=

peifang 说...

Dun be sad la.....u still gt ur龟龟家族ma..

Babe-yuki 说...

谢谢你啊
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