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 迎 你 ;) 别 忘 记 留 下 脚 印 喔 !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我们 的第一次gatherinq

今天呢..
就是我们家族的第一次 gathering 喏..
在 leisure mall
这个地方可以迁就大家啦 ^^
呵呵

6个祗来了4个
两个[15 16 ] -- 轩和莹
没有来
是因为 交通问题 + 妈咪不给咯
这次呢
只有 我、怡、菁和艺咯

就到处逛
呵呵~
其实都没有什么可以逛的
hoOhoO` =)



自恋 。 ^^


CATHERINE 来的 =)

恩怡来的 =)




因为赶时间 所以拍到不美 =.=
不太喜欢这张 =.=``




其他的
我迟些再放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羡慕ing......❤
早知道就安排好交通T^T......❤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去凑热闹啦。。。❤
你们就high啦。。。❤
我就在角落暗自流泪。。。❤
可怜的我=。=111。。。❤

~喵喵~ 说...

为什么偷拍我?
好丑哦!!
你不介意么?
这么丑。。。很浪费你的部落格的位子!
可怜!
不过昨天真的很开心哦!

小米 YUMI 说...

第一次来
你应该动我是谁吧 ? XD

Babe-yuki 说...



对啦
下次啦

你讲哒
不要再放我飞机了

哈哈

=)

Babe-yuki 说...

CATHERINE`

哈哈
我不介意

你唱到酱入神
拍了你都不懂
哈哈


昨天?
当然high 咯
尤其唱bleeding love ^^

哈哈

=)

Babe-yuki 说...

小米


欢迎哦~

呵呵~